楊思琦否認第3度懷孕 恭喜舊愛李泳豪成家立室 (21:3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楊思琦去年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時,因肚凸凸被傳懷第三胎,今晚(24日)楊思琦身穿性晚裝,出席「慧妍雅集41週年慈善晚會」,當傳媒恭喜她再為人母時,她忍不住笑說:「好好笑,我不知有此報道,可能因為之前穿了娃娃裝拍短片,才引起誤會。 」她無意再懷孕,表示兩個夠晒數,已有一子一女,湊成「好」字。

久未在港露面的楊思琦表示,因為疫情關係,在內地逗留近15個月,最近才回港。問她是否掙了一大桶金,夠買半層樓?她沒正面回應,只說:「在內地工作期間,我每晚都跟子女視像,會透過視像教11歲女兒做功課,但3歲兒子還小,沒耐性和我傾偈,還以為媽媽在電話裏面,聽了工人姐姐這樣說,好笑又心酸。」

問到她可知舊愛李泳豪和台灣女友Agnes去年結婚?楊思琦指自己身在內地,也是透過傳媒得知,當時她已透過傳媒恭喜李泳豪。至於李泳豪母親施明因意外要動手術一事,她亦是從傳媒口中得知,希望對方早日康復,一切順利。

相關新聞:曹敏寶《中年好聲音》12強止步 曹敏莉為妹妹驕傲:佢表現好好

相關新聞:慧妍雅集慈善晚會|黃嘉雯身形健康豐滿 跟關楓馨鬥性感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楊思琦 李泳豪 施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