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0姜濤誕|後援會請市民搭電車 「姜濤灣」萬人空巷勁壯觀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姜濤今天(30日)24歲生日,「姜糖」(粉絲暱稱)一如以往鋪天蓋地式,為偶像安排一連串生日應援,包括在科學園舉行慈善步行,有6500位姜糖參加,場面墟冚﹗

另外,繼去年在疫情下舉辦免費乘車日後,姜濤香港後援會今年再與香港電車合作,推出兩架全新的「23+1姜濤號」,於今天請全港市民免費乘車,曾與姜濤合作《季前賽》的童星楊千攸也獲邀出席。大批姜糖於電車廠外見證出車一刻,以及在沿途不同位置拍攝。

當電車駛入「姜濤灣」(銅鑼灣)一刻,大批姜糖和市民塞爆馬路兩旁,齊齊大唱生日歌,現場萬人空巷,場面壯觀,大批警員在場維持秩序。至於銅鑼灣一帶設有多個以姜濤生日為主題的佈置,大批姜糖穿梭各個打卡點拍照留念。

相關新聞:4.30姜濤誕|姜糖為偶像送祝福 「姜濤灣」人山人海勁墟冚

相關新聞:姜濤稱冇人完美 勇於接受批評 感謝姜糖:年頭發生咁多事你哋仲喺度

相關新聞:4.30姜濤誕|壽星仔驚喜現身慈善步行 6500位姜糖High爆

相關新聞:姜濤24歲生日 保持謙卑心態:相信一切都會好的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姜濤誕 電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