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好聲音演唱會|吳大強對演出感滿意 周吉佩盼跟參賽者紅館開騷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26位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的參賽者,今天(13日)齊集九展Star Hall,展開首場《夢想成真演唱會》演出。完騷後,周吉佩與吳大強受訪,雙方對首場表現感滿意,發揮比想像中和綵排時好,最開心見現場觀眾反應熱烈,毫無冷場。

狀態回勇的吳大強表示,安排他打頭陣是大會一早已安排好,並非因為他上周突然身體不適有關。他說未知暈倒原因:「暈倒後休息了3至4日,已做過所有身體檢查,證實沒有事。醫生也檢查不到原因,認為可能是突發性,懷疑因為當日太心急趕往活動場地而引起。」為穩陣起見,吳大強打算完成3場演唱會之後,再接受一次詳細檢查,以策安全。由於兒子工作在身,只有太太和親戚捧場。

周吉佩的太太和兒子晚上來看騷,外父因身體突然不適,要留家休息。周吉佩唱《燕尾碟》時感觸欲哭,他解釋憶起舊日隊友,只好強忍淚水,吳大強讚周吉佩表現200%努力,值得讚賞。周吉佩說:「都驚唱到尾場會爆喊,亦想開演唱會Part 2,不過要問曾生(曾志偉)是否可以去做澳門演出先,因為想帶我們音樂去到不同地方。」周吉佩表示3場的觀眾人數已不少,期望下一個目標,與參賽者一齊踩入紅館演出。

相關新聞:中年好聲音演唱會|周吉佩自彈自唱展實力 李佳性感「舞」難度

相關新聞:中年好聲音演唱會|吳大強打頭陣演出兼搞Gag有壓力 周吉佩兌現同爸爸承諾

相關新聞:中年好聲音|吳大強盼老有所為 周吉佩顏志恒魏嘉信組喊包兄弟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