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爆老婆抱恙咳到嘔 衛詩雅家人集體染疫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吳浩康(Deep)、衛詩雅、謝雪心、莊韻澄等,昨晚出席網上頻道靈異節目《恐怖在線》15周年活動。

Deep解釋原本與太太郭思琳及兒子一家三口亮相,可是太太身體抱恙狂咳至難以入眠,但自我檢測結果又未有染疫,為免人多聚集,決定留家休息。Deep說:「兒子都有幾聲咳,太太則咳到嘔,因為撞正公眾假期,要等診所開才能看醫生。有想過找外母來我家,但為免惹傳染她,結果都是交由與我同住的爸爸幫手照顧。」

婚後的Deep責任加重,要養妻活兒,除開班教唱歌開Live、又搞飲食生意及接洽建築工程,身兼數職,獲客戶贊助幫輕重擔。今年是他與兒子過首個父親節,他興奮表示很重視又期待,他說:「已訂了父親節蛋糕送爸爸表孝心,希望囝囝有樣學樣,將來也會惜我,我這樣做是有私心的。」

衛詩雅透露家人最近也集體中招,已是第2次染疫,現在自我隔離。由於她不是跟家人同住,故沒有被傳染。曾經染疫的衛詩雅強調自己不能病,她說:「因為正在拍攝ViuTV的愛情劇,預計拍到7月,我不能生病以免影響工作進度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浩康 郭思琳 衛詩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