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Dear Jane今個月江門開騷並獲批文 Tim認有計劃但未定檔期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7日

MC張天賦和樂隊Dear Jane於8月1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「拉闊音樂會」,他們今天(7日)到尖沙嘴出席記者會,並組成限定樂隊DJ/MC登場,透露當晚會演繹5種男人的愛情世界。

Dear Jane自2019年在江門舉行演唱會後,原定2020年到東莞開騷,但當年撞正疫情,只好延期舉行,直至另行通知。近日網傳Dear Jane將於6月24日,在江門市舉行演唱會,並流出他們已獲得批文。

Tim表示暫時是有這個計劃,但未定檔期。他們的作品《銀河修理員》曾因被指帶有政治色彩,而被內地音樂平台下架,問未能定檔期是否與歌曲有關?Tim直言:「不知,我們亦不會知,最後要看主辦和公司安排,我們這個巡唱因疫情而延期,現在還有6至8場要補開。」

另外,MC表示拉闊音樂會還未正式開會,未知大家會有什麼突破,但他誠邀Dear Jane跳舞。Tim笑言多年來被人撩跳舞,但沒一個成功,就看MC怎麼撩他們,他解釋:「因為撩我的人,後來都發覺我跳舞勁過他們很多,所以就放棄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天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