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羅莎自爆對劉俊謙垂涎 陳湛文盼跟師姐合作演舞台劇 (12:5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8月08日

陳湛文和韋羅莎等昨晚(7日)到九龍塘出席主演電影《全個世界都有電話》首映禮,首次擔任女主角的韋羅莎表示,已將她能夠做好的做好,票房並非她能控制,所以沒想過票房問題。近期有份參演電影均有不錯成績的陳湛文,則給予這位演藝學院師姐200分信心,並笑言:「為何她沒有想票房問題,就是因為這個不是問題,一定會好的。」

問到陳湛文還想跟韋羅莎有何合作?他表示任何合作都可以,例如舞台劇,但他的水平還未攀爬到對方級數,韋羅莎指對方也很多工作。陳湛文謙稱:「因師兄師姐set up了很好的指標讓我們去追隨,我都是努力追隨他們車尾燈,只要可在師姐身邊,我做群眾演員都值得。」

他又爆讀演藝學院時,劉俊謙已對師姐韋羅莎垂涎欲滴,他說:「那時我們一起讀演藝學院,劉俊謙已不諱言說視幾位師兄師姐為囊中物,一定要合作。」韋羅莎笑指她當年對劉俊謙也垂涎欲滴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