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艷芳60歲冥壽|黃偉文讚梅姐威嚴又充滿愛:願我會有你一半善良 (20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0日

一代歌后梅艷芳(梅姐)離世近20年,今天(10日)是梅姐的60歲冥壽,不少圈中人在社交平台悼念這位歌后,跟梅姐相識多年的填詞人黃偉文(Wyman),在Ig貼出由他填詞﹑梅姐主唱的《愛的教育》MV片段,Wyman感性寫道:「如果你還在,這個時候,我大概應該又是在為這個一年一度比樂壇頒獎禮更重要的場合,在家中挑衣服,而且開始因為拿不定主意而發脾氣了。

因為你對我穿什麼出席你的party,一直是特別有要求的,穿得不夠你『妖』,你是會笑着這樣說的:『有冇搞錯呀?你今日咁求其嘅!係咪唔俾面我先?』如果穿得好看那一天,你則會如常給我一句:『嘩,你係咪想妖過我先?』出自你口,這是人間無上的讚譽。(每次你這樣說,我都有『數住』的。)

在我心中,你一直是一種又威嚴又充滿愛的『大家姐』式存在,但我現在已經比你離開的時候老很多很多了,懷念做𡃁的日子,所以非常不習慣。」

Wyman又引用何韻詩的《艷光四射》歌詞:「謝謝你將自己整個霓虹人生,用來光照萬民,你的不朽風韻,將繼續教人捱下去,仍覺活得很興奮。而我,也只能代你白頭,好好繼續我生命的任務。願我會,有你一半善良。欠你那二十個(and counting)生日派對,將來我們一併慶祝。」

相關新聞:梅艷芳60歲冥壽|蔡一傑感嘆時光飛逝 憶梅姐低調行善

相關新聞:梅艷芳60歲冥壽 何韻詩貼舊照懷念:如果你一直喺度...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