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頭大頸短 否認因失戀暴肥 曾樂彤聞徐浩即落閘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16日

陳家樂、洪卓立、李靖筠、曾樂彤昨晚(15日)到銅鑼灣出席電影《飢餓遊戲前傳:鳴鳥與靈蛇之歌》首映禮,洪卓立與劉沛蘅(Hillary)分手後,身形暴脹10幾公斤,他否認因失戀自暴自棄,他強調正處於操肌過程中:「我要瘦,但不想變鋼條,所以好努力操肌肉,希望變靚線條穿衫好看一點。我近半年吃好多東西增肌,然後才可以減脂,可能我本身頭大、頸短,頸部積肉望起來好肥,其實我操了幾個月,操到似軍訓,目標在明年2月內地演出展示成效。」

陳家樂笑言婚後仍然有選擇困難問題,啟發用「男人的抉擇」題材,拍成網上頻道短片,希望惹起共鳴,他笑說:「我可以每餐食黑椒雞扒飯,食足10年都不變,但為了另一半就要變。我在籌備婚禮時,跟張繼聰和岑珈其學會夫妻相處之道,不可以什麼都說沒所謂,要在生活上參與給意見。」

曾樂彤和李靖筠參與活動獲贈鮮花,但兩人齊聲表示不愛收鮮花禮物,曾樂彤說:「我怕鮮花快凋謝,處理麻煩,所以中學認識的男朋友送過永生花給我,可以保存4、5年。」問到有沒有收過緋聞男友徐浩送花?曾樂彤即落閘:「我哋唔講呢啲㗎!在成家立室之前,我會保持遊離狀態,只講事業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