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首次入馬場勁興奮 Winka Ivy否認倒數活動走光 (16:14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1日

女團COLLAR今天(1日)元旦到沙田馬場擔任表演嘉賓,跳唱3首歌。今次是COLLAR首次在馬場獻唱,她們心情興奮又神奇,可以近距離清晰見到粉絲樣子。

今次亦是她們第一次入馬場,問會否下注發新年財?她們表示從未買過馬,經理人事前教她們如何觀察馬匹,所以都會下注,小賭怡情,買10元踫運氣當做善事。許軼(Day)說:「粉絲留言給貼士,但一大堆馬匹數字,沒教怎樣買,我們都看不明白。」邱彥筒(Marf)自爆最近學懂玩Poker,發現負責派牌的才是贏家,因有貼士收,說:「玩Poker最開心是望到大家互相計算。」

說到昨晚除夕,她們在維港跨年倒數演出,有指陳泳伽(Winka)勁歌熱舞下,疑似黑色打底褲鬆脫滑落至腳踭,工作人員見狀飛撲上台,幫她脫去打底褲。

Winka否認跳甩條打底褲,她說:「怎會是打底褲?昨晚我穿短裙,將接收器箍在大腿上,首歌跳唱到一半就鬆脫,唯有在沒耳機下繼續唱,不知自己表現如何,事後在網上問粉絲取片重看。」她們表示耳機飛脫時有發生,大家已學懂執生。有指蘇雅琳(Ivy)演出期間也泄春光,Ivy否認,指她們每次出騷做足安全措施,會先在公司試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