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太太雙親申請延期留港 郭富城否認使特權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(城城)太太方媛的父母不時由內地來港陪伴女兒及幫手湊孫,早前有人目睹城城偕外父與外母在灣仔入境處出現。有爆料者稱城城為兩人申請延期逗留,要求特別處理申請及馬上批核。職員安排等候處理,城城要求見職員上司,最後由督察級入境主任接見,據稱有關延期申請已辦妥。

丁母憂 今設靈

過往方媽媽來港,會在到期前回內地再續簽來港,近日因新冠病毒疫情嚴重,城城擔心外母由內地回港後要隔離14日,未能趕及出席自己母親今日的喪禮,故親自到入境處為外父、外母打點。就此事問及城城經理人小美,她回應《明報》表示城城忙於為母親打點喪事,她轉達城城的說話:「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申請延期居留事宜,主要是希望方媽媽可以留在香港,出席母親的喪禮。入境處的職員很友善,大家就照正常手續辦好簽證。至於其他胡亂渲染的事就不回應了。」

城城母親卓信上月7日在家離世,享壽90有多,今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,安葬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。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