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介意馬國明進駐香閨同居 湯洛雯否認跟黃心穎斷交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洛雯與馬國明拍拖後愈愛愈甜蜜,有傳兩人好事近,將於明年初拉埋天窗。昨日湯洛雯出席活動,稱跟馬國明只拍拖幾個月,處於磨合期,正互相了解對方生活,她覺得拍拖要循序漸進,不會閃婚。有指她與黃心穎互相取消Instagram(Ig)關注,湯洛雯稱沒有郁動關注,不知為何會這樣,她不會說跟黃心穎不是朋友,只是大家近來很忙而少聯絡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湯洛雯(靚湯)昨日跟丁子朗出席腕表品牌活動。問到靚湯和男友馬國明有無情侶表?她笑言未有,不過可互送給對方,她說:「聖誕禮物都未諗,最近忙於拍攝新劇《金宵大廈2》,不過送表都是不錯的選擇。」

結婚絕不隱瞞

談到有傳馬國明求婚成功,二人將於明年初結婚,靚湯重申無結婚也無求婚這回事,求婚也不是問她,因不是她求,她說:「我們才拍拖幾個月,不想那麼快。上次看樓都是碰巧經過望望,我們有共識,真的結婚不會隱瞞,現在藝人拍拖很正常,觀眾也接受。」靚湯直認與男友有傾過結婚話題,但不是很深入,始終二人已不年輕,都是朝着結婚方向發展。

會否想加快腳步?靚湯笑言:「這要問他,我們現在相處很舒服,處於磨合期,正互相了解對方生活,拍拖要循序漸進,我不會閃婚。(同居試婚?)我現在同父母住,看他介不介意,不過他都是跟父母住,大家拜訪一下對方屋企先,順其自然。」

有傳父親湯鎮宗送她半億大屋作嫁妝,靚湯無奈說她有份出錢,與家人一起夾錢置業,原意是想買屋送給家人,報答父母供書教學,絕對不關馬國明事。

不知心穎是否被解約

至於談到與黃心穎互相取消Ig關注?靚湯自言通常關注了就不會再去郁動,所以不知為何會這樣,都是記者跟她講才知道。與心穎不再是朋友?她說:「我不會說我們不是朋友,她去美國後,我們間中都有傾吓偈,但近排大家都忙,所以少聯絡。(有傳無綫跟心穎解約?)無了解,我連自己份約都無了解。」

丁子朗提林宣妤尷尬臉紅

同場的丁子朗視靚湯為「女神」,首次與女神出席活動,他表示開心又興奮。其間更講到口窒窒,被靚湯取笑:「你做乜示愛呀?」丁子朗笑言不會「自high」幻想是馬國明,女神有男友會否感失望?丁子朗笑言作為粉絲,希望女神開心幸福。但靚湯爆料說:「你不是有女友嗎?」丁子朗即尷尬臉紅,問他與緋聞女友林宣妤是否拍拖?他繼續口窒窒,稱跟對方是很好的朋友。之後向靚湯求救問應該點答,靚湯笑言:「我直認㗎,你直認囉。」

丁子朗稱林宣妤在港時,二人有約食飯,正常朋友般交往。問到對方回馬來西亞,會否很掛念?他表示可視像通話,現在電話聯絡也很方便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