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仔書店開揮春展 蔡瀾:朋友捧場鍾意就攞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瀾昨日在灣仔書店舉行「蔡瀾揮春展2021」,他表示所寫的揮春價錢相比書法便宜很多,笑言一向想在街邊擺檔寫揮春,不過今次就有瓦遮頭。他又透露不止鍾楚紅來過捧場,張家輝、蘇玉華、黃霑女兒黃宇詩等都有來,他還送上揮春以表謝意,他說:「紅姑不用買啦!其他朋友來到鍾意就盡量攞,這是舉手之勞。」

老友倪匡身體OK「叻過我」

問到可會送揮春給老友倪匡?他說:「就算送給他,他都懶得掛起,因疫情關係,我們已有一排無見,他亦很少出門,不過他一日瞓十幾個鐘,身體OK,叻過我,農曆新年我都會去他家中拜年。」

蔡瀾稱疫情下其食肆生意大受影響,有些也頂不住,不過免令自己頭痛,已交由內地專業團隊管理,他只負責宣傳及品質保證。可希望食肆盡快恢復夜市?他說:「不輪到我控制。」他表示疫情下不能停下來,其中一個辦法就是在網上拍片,分享不同的生活情趣,他說:「好多人睇㗎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