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萬投資買車位 蔡思貝銀行戶口變零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偉豪、陳山聰、蔡思貝、鄧佩儀昨日錄影無綫節目《魅力凝聚新世代2021》,跟海外粉絲視頻見面。蔡思貝透露節目中會表演歌舞,但沒有揀選緋聞男友胡鴻鈞的歌曲《到此一遊》。提到她以200萬購入位於康城的車位?蔡思貝認為是長遠投資,皆因現今租車位也不便宜,她說:「今次買車位,我的銀行戶口已清空,也要問家人借錢;借幾多就不講喇,所以我要努力搵錢。」胡鴻鈞叫她送車位做生日禮物?蔡思貝笑說:「嘩,好巿儈!我要考慮是否跟他做朋友。」

談到無綫副主席兼行政總裁李寶安將退休,其職位懸空?袁偉豪自認數口差,未想過自薦做高層,但歡迎跟高層會面提意見,「公司聆聽員工意見是好事」。蔡思貝自覺不是做高層材料,但笑言想管理停車場,「畀我管理,一定增設單車泊位,因我當年踩單車返工,無單車泊位有點困擾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