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港開騷賀入行50年 陳美齡遺憾老公兒子未能見證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美齡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主持的節目訪問,宣傳9月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入行50周年演唱會《美麗人生半世紀》,她說:「不經不覺唱歌已經半個世紀,美麗的不止我的人生,還有半世紀和我一起長大與途中遇見的人,大家一齊聽我的歌,唱我的歌,好神奇。今次會唱些香港觀眾熟悉的歌及沒有在公開場合唱過的歌,已經開始練歌。」

為了今次演唱會,陳美齡作了首廣東歌,正找人填詞,並透露已30多年沒出過廣東歌。問3名兒子會否來港欣賞她演出?陳美齡說:「他們不能來港,得細仔在香港出世,其餘兩個是日本籍,加上他們在美國工作和讀書,沒有假期。(豈非很可惜,不能見證母親唱歌半世紀?)真的可惜,知道他們都很想來,他們知道我多年沒唱廣東歌,都鼓勵我,說在入境被隔離時練多些就可以,所以我在酒店隔離時不停練習。至於老公,都來不到看我演出。」陳美齡透露明年1月在日本舉行出道紀念騷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