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拍ViuTV新劇 魏浚笙努力學演戲唔急簽公司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魏浚笙(Jeffrey)昨日聯同陳柏宇太太符曉薇出席品牌秋冬預覽活動,Jeffrey的女友陳芷欣(Evelyn)充當助手陪開工。剛大學畢業的Jeffrey不打算繼續進修,準備全力進軍娛樂圈,目前上堂學演戲,本身對唱歌亦有興趣。Jeffrey透露有不同公司向他招手,包括ViuTV和電影公司,因想裝備好自己,所以暫未有決定。

問他是否見MIRROR爆紅,也想加入娛樂圈爭一席位?Jeffrey稱無得比:「我與MIRROR是兩碼子的事,努力做好自己先。我有看《大叔的愛》頭3集,如果將來有角色需要,我也不介意演同性戀角色!Edan、Anson Lo和黃德斌合作好有化學作用。」

傳ViuTV有意開拍《大叔的愛》續集?Jeffrey稱如找他加入做新角色演hehe,他都有興趣嘗試。他透露已接了ViuTV新劇,8月便開工,所以他要專心準備。

符曉薇呻女兒黐身要一齊睡

符曉薇昨撇下兩歲半女兒Abigail出席活動。她稱女兒很黐身:「有段時間見老公和女兒好friend,我便每晚陪女兒睡。結果兩個月後便甩不到身,現在她每晚也睡在我和老公中間,要攬着她才肯睡;我夜歸時,她堅持等我回家。老公都有投訴,還笑我自討苦吃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