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淑兒不會閃嫁麥大力 陳曉華等結婚先玩Cosplay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簡淑兒、陳曉華及江嘉敏昨日到灣仔動漫節為無綫收費平台宣傳。32歲簡淑兒日前跟男友麥大力拍拖慶祝生日,男友特別帶她到模擬駕駛倉,教她揸飛機,這亦是男友送給她的首個生日禮物。她表示與男友相處比較簡單,生活習慣也相似,不必做任何刻意討好對方的事,普通已很開心。問她跟男友可有考慮結婚?她說:「只一齊兩個月,不會閃婚,我們都有共識,以工作為先,大家都是搏殺期,不想感情影響工作,結婚也急不來,隨緣。」

陳曉華表示早幾年有特地去動漫節跟玩cosplay的人影相,自己也希望有機會試cosplay扮有型女俠。如另一半要求cosplay可接受?她說:「人生可以做一次,就是結婚的時候,因為動畫《百變小櫻》有件婚紗好靚,也可以試著一次。」江嘉敏表示10年前因工作要cosplay,記得件衫是吊帶低胸短裙,都幾性感,不過當時只得30多公斤:「不要提了,當時好瘦,食極唔肥,現在知咩事,有點分量,報應呀!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