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井玲奈AKB48爆集體染疫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疫情嚴峻,正舉行奧運的東京更連續5日錄得超過3000宗新增確診個案,演藝界亦不能倖免,目前拍攝TBS夏季日劇《約定的灰姑娘》的SKE48前成員松井玲奈,由於身邊工作人員日前確診,她在上周末接受檢測後,亦於昨日證實染疫,目前正在隔離和接受治療。

《約定的灰姑娘》今晚如期播第4集,電視台昨日發聲明稱該劇沒需要即時停播,但會密切監察情况再部署。至於同劇拍檔,包括《型人狗仔隊》二階堂富美、千葉真一兒子眞榮田鄉敦,以及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岩田剛典等,暫時未知有否「中招」。

另一女團AKB48亦傳出集體染疫,繼成員行天優莉奈上周四確診後,前日官方證實再有7名成員受感染,包括大盛真步、倉野尾成美、坂口渚沙、永野芹佳、鈴木優香、上見天乃及德永羚海,後者年齡最小只有14歲。影響所及,目前所有隊員都要在家或宿舍隔離,所有演出暫停,直至本月8日止,防止病毒傳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