候選亞姐泳裝拍外景 大熱梁欣娟被誣衊當宣傳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香港賽區18名入圍佳麗昨日穿比堅尼上遊艇拍外景,途經中環公眾碼頭,吸引數十名途人圍觀。紀樂詩、謝雨倩和姚琰欣因病缺席。

被視為大熱的梁欣娟,日前被爆曾在夜總會工作及當第三者後,即時在社交平台否認,她說:「被人誣衊,且影響到這名被指有婦之夫的單身男聲譽,初時確實有點不開心,但從另一個角度看,當幫我做宣傳。這個人除攻擊我,還攻擊姚琰欣,也說她曾在夜總會工作。」梁欣娟不擔心傳言影響評判對她的印象,清者自清,又透露兩星期前開始運動減肥,減了兩磅,腰圍24吋半瘦了1吋。

孫伊瘦到見骨

身材突出的吳穎衡,被問到會否因此信心大增?她對自己有信心,但非因身材出眾,認為其他方面也要努力,例如才藝表演要載歌載舞。

相比孫伊瘦到見骨,她解釋因為做模特兒,要保持身材窈窕,有肚腩不太好,加上喜歡運動,打羽毛球、行山和跑步。會否擔心身材比下去?她說:「都羨慕她們有曲線,但瘦也有優勢,上鏡較好看,每個人都有自己優勢,自覺腰和腿取勝。(報稱上圍有B cup?)差不多,不要那麼嚴格吧。(是否報大數?)B不是最細的嗎?」

林海茵則衣不稱身,承認泳衣得一個碼,對她來言小了一點。見她左腳貼上膠布,原來之前入營受訓,被蚊咬腫了一大塊,覺得有礙觀瞻,故用膠布遮蓋。她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,狂操腹肌和吃營養餐,又做機瘦面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