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太鉉新劇首播收視奪冠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車太鉉、鄭振永及鄭秀晶(Krystal)合演韓國KBS電視台新劇《警察課程》,前晚首播收視率錄得5.2%,瞬間最高更達7.8%,成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。反觀有線台tvN劇集《你是我的春天》,前晚播第11集收視創新低,較上集微跌0.4個百分點至1.9%;SBS劇集《羽毛球少年團》同晚播第16集結局,以4.6%收視作結,遺憾未能突破6.2%高位。

《警察課程》講述車太鉉扮演熱血刑警,跟天才黑客鄭振永在警察大學相遇,兩人以教授和學生身分合作查案的故事。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。至於《羽毛球少年團》題材食正奧運熱,結局講到陳峻相率領隊友打入青少年羽毛球大賽,排除萬難奪得冠軍。至於天才羽毛球少女李在仁,則打敗國家代表,獲國家運動員選拔賽第一名,可以晉身奧運,成為最年輕的國家代表。今集邀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客串扮演國家運動員,與李在仁對戰,又請來《我的冤鬼女友》金瑟琪客串飾演運動節目製作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