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妍開騷邀魏如萱隔空對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妍前晚在主題公園舉行音樂會,雖然在疫情下開騷,仍邀得台灣歌手魏如萱以視像形式擔任嘉賓,兩人隔空合唱《Don't cry Don't cry》,魏如萱表示很久沒見香港粉絲,很開心以這形式跟黃妍合作,還以廣東話說:「好掛住香港,好掛住香港啲糖水!」於encore環節,黃妍笑稱拿着的木結他是「老公」,台下有人大叫Anson Lo(盧瀚霆),她奇怪為何叫Anson Lo?又問Anson Lo是否有來?

騷後黃妍透露是魏如萱粉絲,對方歌曲陪伴她成長,於台灣工作時曾跟對方見過面,還送了專輯給她;今次開騷,便嘗試在社交平台邀請對方,「想不到她真的答應,還拍片錄了音,令我好感動。」對於台下有人大叫Anson Lo,她表示不知為何。問她與Anson Lo有什麼關係?她自認是「姜糖」,說:「我鍾意姜濤喎!身邊的人都知,我有見過他,但不好意思行埋去,好似好尷尬,我欣賞他謙虛,在舞台上表演好好睇,有機會想跟他合作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