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馬德鐘搞笑高手 唐詩詠自嘲失去結婚癮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唐詩詠、馬德鐘及鮑起靜(鮑姐)昨日為新劇《我家無難事》宣傳。有官司在身的楊明缺席,僅在現場播出的劇集NG花絮出現。對於楊明缺席宣傳,鮑姐承認掛念對方,因拍攝過程相處開心,私下也似一家人,盼對方可歸隊齊宣傳。馬德鐘不擔心因楊明的官司影響收視,讚對方在劇中表現好,合作後有像家人感情。

唐詩詠穿上婚紗現身,她透露以往穿過多次婚紗,現時已沒太大感覺,對將來結婚的婚紗要求是愈簡單愈好,笑言連「結婚癮」也失去。她說:「若遇到合適的人,只穿便服簽字都得。以前對婚禮會有好大幻想,現在覺得只要是對的人,任何地方結婚都沒所謂。」鮑姐透露拍此劇首次乘電單車,雖感覺不驚,但其實坐得辛苦,導演比她更擔心。鮑姐稱劇中演她兒子的馬德鐘很活潑搞笑,故拍攝時常忍不到笑,合作好輕鬆愉快。

馬德鐘笑到頻NG

馬德鐘的兒子馬在驤客串《我家無難事》,他解釋因兒子撞正學校測驗,故未能現身宣傳,之後再看時間能否配合,但相信拍完此劇,兒子得到一個很好的體驗。提到鮑姐大讚馬德鐘劇中很搞笑,他表示也是首次演如此跳脫得意的角色,也因此忍不住笑頻NG。唐詩詠乘機嘲諷拍檔:「我嚴重懷疑入面角色才是馬德鐘的真實性格,沒理由可演得如此自然,好肯定他在家也是這樣。我為人太靜,如身邊有追求者識引我笑都幾開心,但不用似德鐘癲狂。我自知笑點低,但原來鮑姐笑點更低,只要馬德鐘郁一郁都已經令她笑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