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導演鄭峰嵐探究病態愛情 趙善恆真眼淚嚇窒鄧月平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#PTGF出租女友》導演鄭峰嵐一直想拍具爭議性的社會題材電影,有感近年出現PTGF,被標籤為性工作者,但又賣愛情感覺,令他想深入了解,決定改編自真人真事網絡小說,成為他首部執導作品,故事以男主角趙善恆與鄧月平飾演在破碎家庭長大的女學生為主軸,鄭峰嵐盼觀眾看戲後,能對病態愛情有所反思,不是將重點放在男女主角的牀戲上。

記者:林祖傑

片中趙善恆因初戀被欺騙,深受打擊沉迷PTGF,他說:「現實中也曾受過不想再提的情傷,有助處理今次角色情緒的複雜層次。」平時他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,會好好記低當時的感覺,用於演戲。

親身上陣打爆嘴

鄧月平笑稱怪不得和趙善恆有一場牀上喊戲,對方喊得那麼慘,還大大滴眼淚滴落她的眼內,她回想也不禁大呼:「真的好核突。」

趙善恆無論是樂隊ToNick演出或演戲都毫不保留去到盡,今次為該片演出一場煞科打戲,拍到爆嘴唇也沒有投訴。導演鄭峰嵐大讚趙善恆知道部戲預算不多,難以請替身,拍動作鏡頭不介意親身上陣,即使負傷被要求重拍亦沒有托手踭。

鄧月平/化妝:Andy Lee(@andy_makeup_)

髮型:Haysses Ip @HAiR

造型:Darren Tsang

服裝:CHARLES & KEITH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