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亞姐曬泳裝 洪蓉蓉呻少布 紀樂詩失手露Nude Bra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香港區決賽今晚舉行,16名候選佳麗昨日進行騷前拜神儀式,並以泳裝亮相。現場率先公布及頒發3個獎項。亞視多名高層出席,包括執行董事陳偉傑,未能入圍今屆亞姐的薛影儀(阿儀)亦現身。

16名候選佳麗穿上顏色鮮艷泳裝登場,突顯她們身形體態;上圍豐滿的⑥陳美濤及⑦姚琰欣最搶鏡。雖佳麗做足防走光措施,但仍有失手露出nude bra或打底褲,台上行catwalk時顯得不太自然。

①紀樂詩、⑤譚夢娜及⑯洪蓉蓉先拔頭籌,分別獲頒「美麗傳承大獎」、「個人風格大獎」及「最具潛力主持獎」,三人均開心不已, 有信心再下一城打入三甲。不慎露一截nude bra的紀樂詩解釋所有泳裝是劃一尺碼,佳麗只能靠肩帶調節位置。她沒戴胸墊只用nude bra,目的是防走光。譚夢娜則貼雙面膠紙力保不失。

洪蓉蓉承認最驚泳裝環節,任職投資銀行的她沒預料泳衣太少布,穿上感少許委屈:「我比較保守,很少穿泳裝示人,對我來說是很大挑戰,最驚讓同事見到。在後台洗手間換泳衣花了很多時間整理,險遲到出場,不過沒後悔參賽。」

薛影儀獲安排上台圓夢

陳偉傑透露決賽夜邀請泳兒與肥媽等擔任表演嘉賓,阿儀則是嘉賓觀眾,預告為她炮製驚喜:「會邀請阿儀上台,實現她一個多年的夢想。至於是什麼不能透露,只肯定不是讓她試戴后冠。」陳偉傑暫定亞姐總決賽將於12月底舉行,因受疫情影響,暫未定比賽舉行地點,但有意跟亞洲其他地區在網上連線進行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