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永廉勤做運動 邵珮詩拍片分享自家營養餐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曹永廉和邵珮詩昨日到旺角出席「心肺復甦法及去顫法教育計劃開幕禮」。曹永廉接受心臟通波仔手術後,開始注重身體健康,做運動和小心飲食,他說:「不開工會在屋企附近跑步,初時不習慣,跑一會就喘氣;不過運動後體力和精神都好了,感冒也少了。」他剛拍完古裝劇,稍後會拍時裝劇及擔任新節目主持。他坦言疫情下不能出埠搵少好多,「沒辦法,大家都是這樣捱過來,有積穀防饑,我有份工已經好好」。

邵珮詩從小便開始做運動,田徑、芭蕾舞和花式溜冰樣樣皆能,現在較多做瑜伽,更開班授徒,並有研究營養餐。她說:「之前在台灣拍完旅遊節目,返港在酒店隔離21日,覺得提供的膳食不夠營養,於是自己訂食材,在酒店自製營養餐,稍後會在自己的頻道跟大家分享,還會跟媽咪一起拍片。」提到無綫明珠台革新,她大表開心,讓她可參與創作和寫作,有機會想演出英語處境劇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