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著小豬品牌服裝留言感謝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早在入行之初視羅志祥(小豬)為偶像,他參加內地選秀節目《快樂男聲》時,小豬是評判之一,直至姜濤在港參加《全民造星》,加入MIRROR出道,過去3年變化很大,但他對小豬的尊重不減。昨日凌晨姜濤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穿著小豬的品牌服裝,留言:「謝謝小豬哥。」還tag了品牌名稱,以行動支持小豬。

姜濤與銀行合作拍攝理財廣告,農曆新年他會變「財神」派利市送驚喜,非一般的宣傳是「特大姜濤」燈光匯演,會不時出現在滙豐總行大廈外牆;於農曆新年初一至初八更會派「特大利市」,於總行大廈外牆進行「天降利市雨」燈光匯演,數出燈光匯演中的利市總數,有機會贏得獎品,預計這段時間會有很多人往仰望姜濤。

傳小豬被移除「劣迹藝人」名單

此外,小豬自前年被舊愛周揚青爆他偷食兼愛多人運動,形象插水兼被列入網上流傳的內地「劣迹藝人」名單。他復出後外界反應不俗,小豬經常參與義工工作也扭轉負面形象,最近有網民發現在「劣迹藝人」名單中,小豬已被移除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