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另組「男團」出碟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《Next Destination》,為了宣傳新碟,前晚進行網上直播,邀請有份參與製作的藝人包括《晝顏》男星齋藤工、創作歌手平井大、組合湘南乃風成員Red Rice及Dragon Ash的Kj。有網民問他們是否要組成男團,木村笑言未有計劃,請大家不要誤會,齋藤工開玩笑說可擔任保安員或攝影師。

齋藤工為木村新歌《Beautiful Things》執導MV,坦言全副精神投入拍攝工作,直到前日早上才完成後期製作,不忘大讚木村拍攝時十分有型。

光希宣傳新片感動落淚

提起木村,他的女兒光希同日出席恐怖片《牛首村》宣傳活動,自爆拍攝期間遇到怪事,「在化妝間聽到敲門聲,打開門卻沒有人」。在活動尾聲時,她突然感觸落淚,感謝台前幕後協力,才讓她意識到原來拍電影能讓她這麼著迷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