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光騎士》大英博物館搞首映禮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arvel超級英雄劇《月光騎士》(Moon Knight)將於本月30日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首播,扮演同名主角的奧斯卡艾薩(Oscar Isaac)先後到過馬德里及柏林出席宣傳活動後,前日再跟同劇拍檔伊頓漢基(Ethan Hawke)及梅卡拉美維(May Calamawy)現身倫敦大英博物館,亮相《月光騎士》英國首映禮,吸引大批粉絲cosplay其他超級英雄到場聲援,熱鬧得恍如嘉年華會。奧斯卡表示「拍攝過程彷彿就在昨日發生,至今仍覺興奮」。

同日《孤星淚》金像女星安妮夏菲維(Anne Hathaway)與《續命梟雄》最佳男配角謝勒力圖(Jared Leto)出席Apple TV+新劇《WeCrashed》洛杉磯首映禮,安妮一身性感打扮亮相,搶盡拍檔風頭。謝勒憶述拍劇趣事,「其中一幕講述我要赤腳走在紐約街頭,如果你住在當地的話,應該知道這是多麼令人難受,所以我應該額外收取一些特技演出費用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