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上架一周破20萬點擊 Tyson Yoshi藉新歌籲勿以貌取人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歌手Tyson Yoshi本年度第一首新歌《I don't smoke & I don't drink》的MV上周三上架,一星期衝破20萬點擊率。有份執導MV的他直認意想不到有好成績,感謝樂迷支持。Tyson表示因樣貌與造型,還有身上的紋身,外界早已認定他是壞男孩,希望藉新歌親身解說,不抽煙及對上一次醉酒是2019年。平時人如歌名,不抽煙也不會喝酒,只熱愛做gym操肌,希望大眾不要單憑外貌,斷定他人的生活模式。

Tyson透露這新歌大幅度運用Auto-Tune(流行音樂常用的一種人聲效果),更在MV開始播放時寫上警告字眼。他說:「Auto-Tune在外國歌手的歌曲經常使用,這技術也只是令歌曲更有質感,但在香港好像比較難接受,若樂迷不喜歡的話可以直接跳下首歌,只想將更多不同種類的音樂帶給樂迷。」

日前他在社交平台公布將於4月底至5月在英國舉行3場巡迴演唱會,有在英國的粉絲留言表示期待,又有香港粉絲問何時在港開騷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