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有計劃生第三胎 鍾嘉欣:老公夢想成真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嘉欣日前度過38歲生日,並宣布懷第三胎,獲大批圈中好友及網民留言祝賀,她回覆記者表示想先好好享受生日。過了一個既開心又溫馨的生日後,鍾嘉欣昨日透過錄音越洋分享佗B喜悅,感恩上天再賜給他們一個baby,並透露生三個是老公Jeremy夢想。

佗B三周 臥牀不起

鍾嘉欣多謝大家送給她的生日祝賀,還有對她一家人的祝福,「我們現在很開心,我就好好安胎,大女Kelly和二仔Jared很興奮,他們期待做big sister和big brother,老公亦很開心」。她坦言跟老公一直有考慮再為家庭添成員,很感恩上天再賜一個baby給他們,「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,好好保重,在很快的將來,我可以再跟大家見面」。

鍾嘉欣昨日在YouTube頻道上載新片,名為「I'm Expecting Baby #3」,大談第三度懷孕的心路歷程。她表示將成為三個孩子的媽媽,感到難以置信。又透露懷孕第3周才知自己有喜,當時身體非常不適,一直卧在牀上,「我感覺惡心,病得很重,臥牀不起,醫生告訴我要多休息,我開始服用一些中藥調理令身體強壯。幸運地,臥牀不起約兩周,現在一切都好起來了,真的謝天謝地」。

自然分娩 祈禱順利

鍾嘉欣說眾所周知分娩過程辛苦,但她同樣選擇自然分娩,祈禱一切順利。她笑言:「Kelly分娩的時間是26小時,Jared是18小時,我真的希望當寶寶出來的時候,你只需要按一個小按鈕。」事事親力親為的鍾嘉欣,不知自己能否應付三個孩子,但會努力做好準備。她笑稱Kelly和Jared開心到已為BB想出一個名字,老公更是欣喜若狂,「他一直都想要三個,現在夢想成真了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