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收視稱冠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,集合李秉憲、申敏兒、金宇彬、韓志旼及李姃垠等主演。前晚播出第11集,收視10.4%,較上集跌0.8個百分點,瞬間最高13.1%,成為同時段劇集冠軍,撼低李準基主演的SBS《Again My Life》,前晚播第12集,收視9.5%。李聖經與金永大合演的tvN《流星》,收視繼續包尾,前晚播出第8集,錄得1.6%。香港觀眾可於Netflix收看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,《Again My Life》與《流星》則在「黃Viu」播出。

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第11集講述患抑鬱症的申敏兒取得兒子撫養權後,決定留在首爾生活,醫好情緒病。李秉憲雖然要與申敏兒分開,但支持她的決定,獨自返回濟州默默等候她。另一方面,金宇彬帶韓志旼出遊並表白,韓志旼未有回應,但大表感動,還向金宇彬透露自己與父母的關係。其間經常致電韓志旼的神秘人來電,金宇彬接聽反問對方是誰,令人好奇神秘人是否與韓志旼一直避談的過去有關連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