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新劇墨西哥車禍 2死6傷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新劇《The Chosen One》,今年4月在墨西哥開鏡,據報劇組上周四(16日)乘搭小巴往機場途中,發生致命車禍,小巴在沙漠地區衝出馬路並翻側,演員Raymundo Garduno Cruz及Juan Francisco Gonzalez Aguilar證實死亡,另外有兩名演員及4名工作人員受傷,送院救治,情况穩定。據悉製作公司Redrum已即時叫停拍攝工作。

死者Aguilar的友人Liliana Conlisk Gallegos向傳媒表示,不曉得製作組是否為了省錢,Aguilar曾向她透露交通安排及工作流程欠佳。Cruz的演員朋友Fernando Bonilla亦表示,懷疑意外跟司機超時工作有關,並指很多影視製作公司都剝削司機,終釀成悲劇。

根據Netflix網頁資料,《The Chosen One》改編自漫畫《American Jesus》,講述一名12歲男孩認為自己是耶穌基督再臨,並背負拯救世人的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