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豪陳茵媺拍劇演情侶 朱千雪望生夠3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豪、朱千雪昨日出席醫美新店開幕禮,兩人均認貪靚,朱千雪說:「近年沒拍劇,但比10年前更努力美容,也幫老公扮靚。」陳豪稱做藝人有責任呈現最好一面,就算自己不勤力扮靚,都會被老婆陳茵媺督促。

陳豪透露下月夫妻檔合作拍劇,劇中扮情侶,且動作戲較多,相信對久未拍劇的陳茵媺是個大考驗,「我想做她背後男人多一點,其實我們不太想幕前合作,因拍劇是幻想製造行業,當我們現實已是一對,在熒幕上少了幻想空間,既然監製搵她傾合作好幾次,我們就將這問題交給監製處理」。

朱千雪期待陳豪與陳茵媺合作拍劇,自言偶然會戲癮發作,但目前較忙,難抽出時間拍劇,希望能多出席公開活動跟大家見面。她說媽媽住加拿大,經常跟她分享追劇樂趣,都想媽媽追劇時見到自己,希望將來時間鬆動可以再拍劇。婚後3年會否先計劃造人?她說:「順其自然,今年入行10周年,我定下目標,要回復選美時狀態,養好身子,然後可以做下一件事。」問陳豪會否傳授生仔秘方給千雪?他笑說:「好好享受人生,冥冥中自有主宰,時機到來一切會變得好快,我1年生1個,結果生了3個。」朱千雪羨慕陳豪有3個孩子,希望自己都能生夠3個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