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拍愛情片怕醜硬晒軚 「女友」吳千語讚表現佳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傳本月復工,但暫時仍未有聲氣,各成員繼續不時更新社交網。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昨日轉發舞者好友的片段,片中AK與陳凱詠(Jace)及兩名舞者跳Hip Hop,表現落力,AK還掀起上衣曬腹肌,他寫道:「呢段時間多謝你(舞蹈員),不論是舞蹈或經驗分享。」

AK首部主演電影《忽然心動》之前受疫情影響延期,現定於11月17日在港上映,其他演員包括吳千語、栢天男、蘇皓兒、馬志威和湯洛雯等。AK笑言今次會讓大家見到一個從未如此怕醜的AK,「我除電視劇《打天下》外,是第一次和女主角演情侶,一開始非常怕醜,拍嘢未試過和女仔咁close,影宣傳照時也硬晒軚,大家看到應該會覺得這樣的AK很新鮮」。吳千語表示雖然與AK首次合作,但大家年紀相近,溝通上完全沒有隔膜,「雖然AK拍戲經驗好像不多,但我覺得他演戲學得很快和很聰明,溝通上他很快接收到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