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Lo新歌MV玩浮誇百變造型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4日
盧瀚霆《MONEY》MV演貪錢銀行家 大玩浮誇百變造型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跳唱新歌《MONEY》MV前晚8時上架,至昨午點擊率破105萬,成績甚佳。Anson Lo相隔逾8個月再推出跳唱新歌,MV中大玩百變造型,其中飾演貪錢銀行家,罕有露全額及化雀斑妝,給神徒(粉絲暱稱)及樂迷新鮮感。

罕有露全額 化雀斑妝

Anson Lo盼以新歌道出金錢不是萬能這道理,MV中扮演貪錢銀行家,背後被心魔糾纏,即使好有錢都不開心,內心深處最想得到的,只是單純的快樂感覺。為演好角色,以及配合歌曲主題,Anson Lo跟團隊在MV細節及造型上花盡心思,多得導演將他腦海裏的想法展現出來,令成個構思變成完整的故事。MV有少少復古感覺,場景亦認真雕琢,多個造型各有特色。他入行以來未試過在表演時露全額,之前承諾終有一日會這樣做,終於選今次來試;他又希望跟去年的跳唱歌不同,故加了雀斑妝及髮型較誇張,還有官仔骨骨造型,布料以絲綢為主,感覺浮誇又帶點百老匯歌劇感。

至於跳舞場口,Anson Lo穿金、黑色Bling Bling感極重的舞衣,最鍾意造型首選藍色喱士的一套。他昨日在社交網指神徒每次對MV的分析留言都好有趣。對MV點擊迅速破百萬,他留言多謝,並附上畫作冧神徒。

娛樂組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