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y Perry參與英王加冕演唱會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王查理斯三世的加冕典禮下月舉行,相關音樂會安排在溫莎堡演出,不過艾頓莊(Elton John)、哈利史泰敖(Harry Styles)、Adele、Ed Sheeran等頂尖歌手拒絕邀請。據英媒報道,前日終落實首批演出名單,包括歌唱比賽節目《一夜成名》的兩名評判Katy Perry與Lionel Richie,還有意大利失明男高音Andrea Bocelli,以及英國男子組合Take That等。

據悉英王查理斯三世的加冕典禮音樂會將招待約2萬嘉賓及公衆,負責製作的英國廣播公司表示,在適當時候會公布其他演出陣容;又提到這次音樂會是慶祝國家歷史展開新一頁,並以愛、尊重及樂觀主義為主題。2020年獲邀擔任英國亞洲信託基金大使的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表示,對將會在加冕典禮音樂會演出感到很興奮;又提到英國亞洲信託基金旗下有保護兒童基金的慈善工作,期望找到方法解決兒童人口販賣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