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月中34歲生日 戲院辦粉絲見面會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向來喜歡潮流打扮,創立個人時裝品牌。昨日他出席英國著名設計師Mark Fast為迎接龍年特備的3D藝術展覽,同場還有吳業坤。193穿短褲亮相,自稱走偶像派路線不介意露肉,還自認天生有潛質,可以接拍內褲廣告,但最快要等多一至兩年。193媽咪曾客串拍廣告,但母子檔上陣難以成事,193說:「因我的酬勞與媽咪相差太遠,實在沒下調空間。最好媽咪拍多些廣告掙錢,我就乘機抽佣,當補貼我,減少給她家用。」

與細妹拍節目加深了解

193透露會跟細妹郭嘉盈拍有關分享兄弟姊妹日常相處的節目,他稱平日少與細妹傾偈,因不是一齊住,故很少拗撬或吵架,加上兄妹年紀相差5年有代溝,覺得互相不太了解對方,希望透過節目加深了解。

本月14日是193的34歲生日,粉絲為他在九展舉行展覽,生日前一日則在戲院辦粉絲見面會慶祝,未知屆時會否唱歌助興。問到粉絲主題服裝,他希望借顏色催旺自己,「盧瀚霆粉絲著粉紅色,我想用紅色,屆時現場出現一片紅海,亦想過用金色,但好難找金色衫」。他表示會私下與ERROR兄弟慶祝,他們不會出席見面會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