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龍年減客串 拒做「ViuTV洪天明」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嘉駿(193)昨日到上環出席新春盆菜宴,跟粉絲一起享用他參與設計的盆菜。193稱農曆新年放了數天假,吃很多賀年食品,以及有充足睡眠,感到非常滿足,還準備利市派給身邊工作人員,「封利市時,想起近年才開始派利市,因入行初期入不敷支,無能力派利市,現在掙到少少錢,有能力就跟大家分享,是開心事」。

自嘲「抗生素歌手」

193祝願大眾和自己新一年身體健康,因去年體弱多病,當了「病界KOL」和「抗生素歌手」,現在很怕再吃藥。有提議跟ERROR隊友吳保錡一起跑步?193指保錡住得太遠,「可能睡眠不足導致抵抗力弱,加上少運動,希望今年接多些跟運動有關的商演,幫到我身體」。他稱打算減少客串,不想做「ViuTV洪天明」。是否保錡教減少客串?他否認並笑說:「其實保錡才是『ViuTV洪天明』。」

193正爭取再到外國拍靈異節目,透露ERROR會再推出新歌及拍綜藝節目,以及計劃開演唱會,「我們出團歌有要求,所以要多些時間,曲風會是肥仔(梁業)擅長的跳唱,我本身有選擇性手腳協調,不喜歡的就難協調,鍾意的才會協調,所以需要時間準備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