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續約費2.4億 預告今年出新歌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、Lisa、Jisoo及Rose去年宣布獨立,各自開設事務所作個人發展,不過組合的音樂及演唱會活動,仍然交由YG娛樂負責,算是雙贏局面。

韓媒昨日引述YG娛樂的財務報告,去年12月與Blackpink簽訂團體合約,「專屬合約金」支出高達411.8億韓圜(約2.4億港元),代表4名成員各得近百億韓圜(約6000萬港元),雖然報告未有顯示Blackpink續約年期,但酬金仍然可觀。

YG方面事後解釋,相關金額並非全屬Blackpink,該公司去年亦跟新晉女團Baby Monster及男團Treasure等簽訂合約,不過,網民深信Blackpink仍佔「大份」。事務所又表示,Blackpink現正籌備新歌,成員有望今年內「合體」再戰樂壇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