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化身公主賀壽冧粉絲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1日
炎明熹19歲生日化身公主跟粉絲慶祝 承諾努力不辜負期望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前日19歲生日,她正為明天舉行一連3場《炎明熹Gi-FORCE演唱會2024》密集排練,綵排時獲音樂及舞蹈團隊分別送上蛋糕慶祝,同屆《聲夢傳奇》學員林智樂成為音樂團隊之一,他送金算盤給壽星女,祝賺錢買到10層樓。Gigi不介意生日在工作中度過,最在意演出狀態,早前患病聲帶未完全回復最好狀態,幸好現在已好起來。

逾400名粉絲舉行以動物為主題的派對預祝Gigi生日,粉絲們悉心打扮,有扮貓、狗、龜、蛇、兔、雞等。大家都戴上口罩,保障Gigi健康。Gigi以公主打扮亮相,自言第一個選擇不是扮公主,但又無頭緒不知扮什麼,「前幾年拍節目有扮過公主,這個公主角色同動物好好感情,今次條公主裙設計同上次有少少不同,某程度表達到我的改變」。她特別拍了一輯以動物為主題的靚相,除抱貓合照外,又與蜥蜴和杜比亞蟑螂拍照,粉絲看到Gigi手持杜比亞蟑螂把玩,嚇得嘩聲四起。

Gigi跟粉絲玩估盲盒遊戲,台下粉絲看到箱內有蜥蜴和青蛙,因距離遠不知真假,大膽的Gigi伸手入箱時,粉絲尖叫不停,Gigi表現淡定,發現是假動物,擺出「沒好氣」搞笑表情。她被粉絲的窩心感動,為答謝他們,盡力不辜負大家對她的期望,希望大家繼續成為她最堅實的後援,「一人難順百人意,百人難順一人心,我會盡力去做,希望大家可以畀多些意見我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