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無綫爆離巢潮 樂易玲:有離開有加入好正常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近日再爆離巢潮,蘇韻姿與翟威廉相繼約滿離巢,鄭世豪亦傳因價錢問題拒續約。無綫高層樂易玲前晚出席劇集《黑色月光》煞科宴,稱只是有傳媒highlight出來,公司有人離開及加入好正常,舊的不去,新的怎來。像楊茜堯是訓練班出身,離開無綫一段日子,有好劇又回來幫手。好多藝人有想法出去走走,學不同事物,將來有機會都需要他們回來幫手。

因應情况度身訂做合約

有指無綫續約條件辣,樂易玲認為媒體無理由知道續約條件,每個藝人狀况不同,公司因應情况度身訂做合約,手指都有長短,合作過的幕後團隊會有評分,不會用一種合約簽所有藝人,好難說誰人合約較辣,誰的合約比較寬鬆。

網劇《反黑2》傳因資金問題停拍,樂易玲表示邵氏有份投資,因上集贏口碑,今集劇本也不錯。她最近聽到製作資金在匯款上出現困難,過兩星期應該會處理好,希望劇組盡快開工,否則演員脫期。

指冼靖峰拍劇難抽身參與集訓

冼靖峰、文佐匡、黃奕斌憑無綫與內地合辦偶像選秀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入選男團LOONG 9,但其後分拆兩隊及加入3名新成員,香港3成員被調入主打香港及亞洲地區的Loong 9-V,疑無份集訓惹外界揣測。樂易玲表示無綫派出5名藝員參與節目,在訓練中有很大進步,目的已達,亦替3名入選的香港成員開心,相信LOONG 9 分隊必有原因,詳情由主辦單位和曾志偉回應。她說LOONG 9由內地公司管理,3名香港成員都有工作,像冼靖峰有拍劇,有時因工作未必能立即抽身,若工作撞期,LOONG 9有分隊幫手會好一點,否則公司很多工作都不敢用他們。她透露LOONG 9本月28日舉行發布會,大家到時聽各單位解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