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舊片段被翻出】傳小豬跟「蝴蝶姐姐」交往 小S分析獲網民激讚 (19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羅志祥(小豬)和內地網紅周揚青分手後,周揚青在分手信驚揭小豬真面目,包括指小豬跟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,湊巧小豬旗下藝人除了男團C.T.O外,就只有被稱「蝴蝶姐姐」的愷樂。

愷樂突然捲入事件,連小S(徐熙娣)昔日分析小豬和愷樂關係的節目片段,也被網民翻出,據台灣傳媒報道,愷樂於2015年上《康熙來了》宣傳,當時主持蔡康永問到「大家盛傳妳(愷樂)跟羅志祥交往的時候,妳的反應是什麼?」,愷樂則強調和小豬只是兄妹關係,可是當時沒有人相信。

此時小S則作出分析:「如果連圈內人都不相信,就代表一定是真的有在一起啊。」小S曾解釋若果只是美容院的師奶在談論,那代表可能是假的;但若是圈中藝人或傳媒也在談論的話,讓她也覺得愷樂、羅志祥真的有交往。不少網民留言讚小S:「小S絕了﹗」、「小S早已經看懂了」等。

相關新聞:【愈揭愈多】羅志祥被爆曾約台灣寫真女星歐遊

相關新聞:自爆分手後已驗性病 周揚青點名「蝴蝶姐姐」做檢查

相關新聞:【終於認偷食】羅志祥向周揚青道歉:我確實犯了很多錯誤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