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主愛遊上海迪士尼 童心未泯變身瘋狂粉絲 (20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1日

唱作女歌手朱主愛(小草)為宣傳新歌《老公公老婆婆》留在內地四出宣傳,她表示已有1個多月沒有放假休息,早前趁在上海工作,臨時改機票留多兩天到迪士尼玩,放鬆一下。

23歲小草童心未泯,好鍾意去迪士尼,她笑言:「之前去過三次迪士尼,兩次香港和一次上海,太少了,我覺得應該每年去一次。上次去上海迪士尼都是因為工作,看了煙花就走了,沒怎麼玩過,這次才算真正玩到。第一次去迪士尼是五年級的時候,但那次我發燒,沒怎麼玩到,也是第二次去才算真正玩到。但無論如何,我每次去迪士尼很開心,就算是工作或病著去玩,都一樣很興奮。」

她好開心今次可以玩足一天,雖然當日很冷,但玩得很開心,還買了很多手信,及在迪士尼吃了豐富午餐。她笑言:「我把最喜歡、最可愛的『動物』都吃下肚了,是米奇老鼠薄餅、賓尼兔蛋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朱主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