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男歌手銅獎感驚訝 陳卓賢避提女友Amy (16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人氣組合MIRROR昨晚以大熱姿態,奪得「Chill Club年度組合」金獎,連同部分成員所得的個人獎項,全團掃下8個獎,成績理想。完騷後,隊長Lokman(楊樂文)表示原以為出席公司頒獎禮很輕鬆,得大獎卻很驚喜,心情波動,感謝粉絲投票支持,希望沒有說漏要致謝的人。

陳卓賢(Ian)獲「年度男歌手」銅獎時表現驚訝,他解釋沒有準備好,上台領獎致謝時有點混亂:「當時腦內一片空白,有意識的時候,已見工作人員舉出3隻手指,我以為剩下3秒,所以匆匆收聲,後來才知原來是有30秒,真是輸經驗。」

問到是否漏了多謝女友盧慧敏(Amy),Ian多謝所有在他身邊支持的人,只說得獎是意料之外,受寵若驚。他承認早前經歷了一些事情,令自己面對很大壓力,所以得獎是很好的強心針。

Anson Kong(江爗生)再次失落新人獎,卻得到歌曲獎,是否已有交代,他解釋自從叱咤頒獎禮後,已對獎項不大強求,最驚喜是能跟好兄弟Ian一齊得獎。

相關新聞:成為頒獎禮大贏家 林家謙壓力大致爆瘡肚瀉 預告重返幕後

相關新聞:感謝ViuTV給予機會 林二汶盼執導音樂電視劇

相關新聞:做試金石? 英皇少歌手出席ViuTV頒獎禮 泳兒:可能冇期

相關新聞:失落年度男歌手 傳推聲夢導師換ViuTV獎 許廷鏗:邊有得咁換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