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佩服「拉闊四子」演出 阮小儀孖呂爵安集郵 (13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8日

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林家謙及Tyson Yoshi,昨晚(27日)於亞博舉行《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》,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,包括毛舜筠﹑MIRROR成員﹑森美和阮小儀等,盧瀚霆(Anson Lo)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激讚:「看著你們在台上表演,四位全程都在發光,有熱血和感動的moments,謝謝你們讓我們享受了精彩的一晚,真的十分佩服﹗Good showed and respect﹗」Anson Lo還表示特別為姜濤和Jer感到驕傲。

呂爵安(Edan)亦在Ig限時動態貼了大合照,並大讚Good show及超好看,不過大合照中不見陳卓賢(Ian)身影;另外,身為Edan「正印」的小儀,昨晚亦有小小的驚喜,她跟Edan自拍合照,Edan留言:"yeah!" 此外,森美和小儀跟兩位同事扮「早霸王 瘋.夥.騾.殿」,十分搞笑。

相關新聞:柳應廷受氣管敏感影響唱得吃力 林家謙無意做跳唱歌手

相關新聞:姜濤拒獻醜騷肌 讚Tyson Yoshi身形:有兩個Stanley咁厚

相關新聞:拉闊音樂會︱姜濤鬼馬扮咀女舞蹈員 勁歌熱舞焫着粉絲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