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記者會|Jeremy@MIRROR承認抽中居屋 跟家人同住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8日

「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,場地會移師亞洲國際博覽館。一眾叱咤903的DJ,今天(8日)聯同逾60個歌手及組合單位,包括:張敬軒、謝安琪、許廷鏗、胡鴻鈞、林家謙、MIRROR、ERROR、炎明熹等,出席在昂坪市集舉行的記者會,陣容鼎盛。

有指MIRROR於除夕夜參與西九文化區舉行的《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》,市民要打齊兩針疫苗,才能參與門票抽獎,MIRROR隊長Lokman(楊樂文)說:「其實有很多措施保障大家,所以大家可揀最適合自己,和最舒服的方式去做安全措施是最好的。」

成員李駿傑(Jeremy)被拍到揀綠置居啟鑽苑400呎單位,升呢做業主。Jeremy大方承認抽中居屋,是跟屋企人同住,並非一炮過付款,之後要努力搵錢供樓。追問是否MIRROR首個上車成員?Jeremy衝口而出說:「應該不是的,哈哈!」Lokman笑指「私房錢」無人會公開。

相關新聞:叱咤記者會|生力軍大熱門來自《造星》 Edan張天賦曾比特爭金獎

相關新聞:叱咤2021|MIRROR C AllStar Dear Jane組合金獎爭崩頭 

相關新聞:叱咤2021|鄭欣宜「女金」大熱 謝安琪Jace泳兒爭銀銅

相關新聞:叱咤2021|張敬軒男歌手金獎大熱 姜濤Jer林家謙力爭銀銅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