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另組女團叫DOLLAR? 傳「造星女」孖MIRROR拍劇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ViuTV女團COLLAR昨天(12日)正式出道,部分「造星女」亦似有着落,當中憑執生上位的Sica(何洛瑤)、Yoyo(葛綽瑤)、Win Win(楊安妮)、Alice(許寶恆)的Ig更新資料,公布成為ViuTV旗下藝人,她們的經理人統一由Katie接洽工作;有傳另一參賽者超酸(陳昭煊)亦已簽約ViuTV,但她暫未更新Ig資料。

另外,有眼利網民發現今天有個名為「dollar.weare」的Ig帳號,未知是否為第二女團準備。該帳號暫時沒有帖文,但截至今午5時許,已有逾1600名粉絲,該Ig帳號暫時追蹤的人包括Sica、超酸、Win Win、Yoyo、Alice、Ash(鍾卓穎)、穎蕎,還有ViuTV、MIRROR、ERROR及COLLAR的Ig官網。

已離婚並跟新人王張天賦(MC)爆緋聞的Ash,她的Ig個人資料亦顯示為ViuTV藝人,不過Ash的經理人不是Katie,而是由Fion及Flos負責,未知Ash是否單飛發展。

亦有傳ViuTV簽下的6位「造星女」,會先安排她們入劇,首部作品是拍攝由大師兄姜濤和陳卓賢(Ian)主演的《季前賽》。

相關新聞:Candy感謝「前夫」力撐:希望你老婆有日鍾意睇我哋表演

相關新聞:《造星IV》鍾卓穎Alice簽ViuTV 組「女版ERROR」?

相關新聞:COLLAR Ig粉絲逾20萬 「前夫」鍾情Candy 掀醋妻妒火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女團 超酸 季前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