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捲涉抄風波 新歌海報出事 造型照跟EXO激似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ViuTV女團COLLAR昨天(12日)正式出道,截至今午5時半,COLLAR的Ig帳號已有逾21萬粉絲,出道歌《Call My Name!》亦已火速熱播。不過,出道第2天的COLLAR已捲入涉抄風波,有網民發現她們的出道歌,有韓國組合Stray Kids作品的影子;新歌海報亦被指跟韓國組合NCT的專輯《RESONANCE》相若;而COLLAR其中一張造型照,有網民發現與韓國人氣男團EXO的造型照激似。

相關新聞:ViuTV另組女團叫DOLLAR? 傳「造星女」孖MIRROR拍劇

相關新聞:Candy感謝「前夫」力撐:希望你老婆有日鍾意睇我哋表演

相關新聞:《造星IV》鍾卓穎Alice簽ViuTV 組「女版ERROR」?

相關新聞:COLLAR Ig粉絲逾20萬 「前夫」鍾情Candy 掀醋妻妒火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韓國男團 抄襲風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