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菀之為老公入廚只煮1道餸 陳湛文食極唔肥未能當大隻仔 (19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3日

王菀之(Ivana)於電影《飯戲攻心》中廚藝了得,每晚為男友陳湛文(Peter)及其家人下廚,令Peter與兄弟們相處更和睦。

Ivana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入廚,她表示丈夫蘇卓航(Eric So)雖從不要求天天有住家飯食,但她叫得太多外賣時就會醒覺,會因內疚而自動自覺煮一頓飯。Peter爆Ivana行「一餸政策」,Ivana承認︰「近兩年才這樣,與其煮幾道餸但煮得不太好,倒不如全神貫注煮一道菜,一定會好味,不浪費又有滿足感。」Peter自言廚藝超差,簡單如煎蛋也會燶,因此娶了位廚藝了得的太太回家。身形瘦削的他說︰「沒吃到我肥肥白白,是因為我天生不吸收,吃幾多也不長肉,與太太無關,我也想像張繼聰般健碩。」

Peter直言拍攝《飯》片跟黃子華、張繼聰和Ivana等人合作,心情緊張。他說︰「他們很友善,沒把我當作後輩,也沒罵我。」Ivana指Peter太謙虛,Peter說︰「我拍戲經驗尚淺,你們拍戲時,我仍在求學。緊張其實是一種動力,他們很好,願意和我一齊玩,做任何演出,一班人一齊玩是最重要,這樣才能建立默契及容易產生火花。」

Ivana讚黃子華為人親切,但有時亦會被對方的光芒穿透。Peter續說︰「子華的接收能力強、觸覺敏銳,而且是位很好的聆聽者。作為他的對手,覺得他好似上善若水, 無論你給他什麼,他也接得上,且不費吹灰之力, 就算我們接不到,他都會救回我們,好正,好厲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