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收工趕到紅館做張敬軒個唱尾場嘉賓 送CD變索簽名勁搞笑 (11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0日

張敬軒昨晚(29日)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尾場,並有3位表演嘉賓亮相,包括軒仔生死之交王菀之(Ivana),以及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和柳應廷(Jer),而另一位成員呂爵安則在台下睇騷。

Jer在第2次Encore時出場,軒仔表示知道Jer最近忙於不同工作,時間很緊迫,但當他收工後便趕過紅館擔任嘉賓,2人合唱《我的天》曬唱功。唱完後2人在台上寒暄,Jer多謝軒仔讓他有機會在紅館舞台表演,自爆在台下時很緊張,因為始終是他首次以Solo身分踏上紅館舞台,軒仔聞言鼓勵他:「相信會有大把機會。」Jer表示軒仔很好,給後輩很多機會。

軒仔表示知道MIRRORY於7月開紅館演唱會,一票難求,希望Jer當作預演,感受一下紅館觀眾的力量。在送禮物環節,Jer表示這份禮物有少少私心,他送上收藏多年的《酷愛》CD,軒仔聞言笑說:「你送隻我嘅碟畀我呀?」Jer再說:「係呀,係我人生買嘅第一隻CD,所以超榮幸喺台上送畀軒仔。」

軒仔接着說:「大家聽唔聽到代溝,佢人生買第一張碟係我嘅碟,所以你送隻碟畀我幫你簽名。」接著軒仔為Jer在唱片上簽名,他說:「我都係第一次喺紅館簽名。」軒仔再望著封面上自己的樣子不禁說:「真係睇番個樣,每個人都有不堪回首過去。」

相關新聞:張敬軒唔介意被搶廣告代言 為邀陳卓賢任嘉賓改Rundown

相關新聞:生死之交王菀之為演唱會尾場任嘉賓 張敬軒爆喊相擁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