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想拍超級英雄科幻片 搵MIRROR客串有票房保證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0日

ERROR有份客串電影《闔家辣》,4子今日出席首映活動時,梁業(肥仔)爆何啟華(阿Dee)被吳君如讚好戲,連陳可辛也讚他的演技夠準。阿Dee自言今次從兩位大前輩身上學到很多,最難忘是表現獲得「Good Take」認可,令他增添不少信心。

4子坦言想一齊做電影主角,演出超級英雄科幻片。郭嘉駿(193)笑言︰「無論拍什麼都好,一定要找MIRROR客串,有票房保證。」ERROR笑言可拍《復仇者》,講述他們向MIRROR復仇,每季向一名MIRROR成員復仇,拍足12季。193說︰「ERROR可效法『四葉草』拍偶像劇,我們是『四菊花』。」

相關新聞︰呂爵安否認頂替陳卓賢《季前賽》戲分︰我也不是男一

相關新聞:呂爵安《闔家辣》首映吸數千粉絲圍觀 吳君如盼有7億票房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闔家辣